close
晴空
opening是晴空下的晴空塔!!
(明明超多雲 而且晴空塔超小啊八嘎!)

千呼萬喚終於來到第二篇
原本說9/28就要飛的 因為簽證的因素(文長以後再說吧)
所以改到10/2才到達東京(゚∀。)

飛行的旅程中有N1同學同行 到機場後就解散囉(敷衍)
交通
從機場搭「Skyliner」到[日暮里]站(2470¥)
再轉乘「JR山手線」到[新宿]站(200¥)
新宿站就像是京站一樣人來人往 去去武器走!!
最後再轉乘「東京Metro地鐵」搭到[中野富士見町](170¥)
走一段日本街道(不然呢) 就抵達接下來一年的家
「東京女子學生會館」囉!!

東京女子學生會館
進去後管理室姐姐就帶我導覽整個宿舍啦

1F交誼廳暨廚房
交誼
共用的微波爐和IH調理爐 安全又方便 讚
連販賣機也有哦 熟食冷飲 不怕餓(但怕肥)

2F有健身房
健身房
超爽的啦 快督促我去健身啊霸托霸托_(:3」∠)_

我住3F 有6間廁所 2間衛浴 2間洗手台和洗衣間
廁所
到處都有免治馬桶餒 可是我 還是不敢用啊_(:3」∠)_
浴室是投幣式的 一個月發30(or31)枚硬幣
投一枚可以洗10分鐘 中間可以暫停就沒問題了啦
第一次洗 我只用了7分鐘的水哦!!!
省水達人4我!!! 但是沒用完他就逼逼叫 好困擾ಠ_ಠ

6F則有戶外陽台可以曬衣服
6F
一出門就香味 果然是女子宿舍ヾ(*´∀`*)ノ(變態)


注意!!接下來來到房間的部分囉!!
我住的是合室 類似家庭室 就是比個室多了室友x廚房x電視x餐桌
一個合室裡有6間房 所以有其他4個室友(一間沒人啦哈哈)
房
垃圾請忽略

首先講講房門的鎖 電子鎖超高級der 只要嗶卡或是按密碼就可以囉
我還準備鑰匙圈餒 哼哼
鎖
再來是小女子我的閨房(*ˊ艸ˋ)
超級潔白啊啊啊 真是理想宿舍小清新
雖然有點小小的 反正我東西也不多啊 真的 摁摁

布置前
2015-10-02 16.25.40.jpg
布置後
2015-10-03 09.57.55.jpg

我的房間有香味哦 因為我放了小樹香片 少女4我>3^

傍晚時室友都出沒了(夜行性(誤
小小的打招呼後 發現我年紀最大t_t(才不是重點)
他們就帶我去附近的超去逛逛 熟悉環境囉

便利商店有帥哥店員(1 combo!) 又有禮貌(哪個店員沒有)
然後到另一家賣場採買共用食材
又看到一個帥帥的客人(2 combo!!)(到底www)

餓屎人了 再走夜路(7點而已啊)回宿舍
室友們就做出了三道菜yooo
培根高麗菜x雞肉洋蔥炒蛋x青椒肉絲(´・ω・`)
揪溫馨 下次換我來啦 小事小事
(ps.隔天早餐也是室友煎鬆餅 少女哦!)

好啦到日本的第一天
順利又痠痛
躺到超柔軟der彈簧床睡覺了
豪~灀~哦~

お休み(´-ω-`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恰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